助孕暖宮料理「麻油煎蛋」保養身體、暖身顧子宮!

麻油煎蛋幫助懷孕?

第一次聽到吃麻油煎蛋可以成功懷孕是在划手機的時候看到的,但現在資訊量爆炸的年代,我也只是看過,覺得這東西看看就好。

直到我的一個大學同學發文說她懷孕了,真的很替她開心!首先,訊息過去當然是恭喜她!祝賀完也開始聊聊婚後生活以及備孕過程,聊完發現她也是做了許多準備,這些和我的備孕方法都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她說她每天都會吃一顆麻油煎蛋!

她說她比較常在早餐前喝個溫開水潤個胃後,吃上一顆麻油煎蛋當作早餐。

麻油煎蛋的效果?

這時候我才想起好像真的會有人吃麻油煎蛋助孕,上網看了一下麻油煎蛋這道料理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對於女人來說,不僅可以暖宮,天氣冷容易手腳冰冷也可以吃,非常滋補。不過麻油很補適量就好,容易燥熱。

我的文章:想懷孕「暖宮」我所做的事,暖宮方法整理分享!

麻油煎蛋的做法?

麻油煎蛋這道料理非常簡單~首先,先準備雞蛋、薑片、米酒、水跟鹽巴就OK了!


冰箱剛好還有蛋



米酒



最重要的 - 麻油

薑片切完忘記拍了

料理步驟

步驟很簡單:熱鍋下麻油,把薑片稍微煎一下就起鍋備用。開始用鍋內的麻油煎雞蛋,荷包蛋煎的票不漂亮就是趁這時候一顆一顆練習啦~不知不覺竟然把6顆蛋全煎完了!這時候下薑片、米酒跟一點點水讓它煮一下、收一下汁就完成囉!

過程其實都忙著再煎蛋、料理,一個人忙不過來實在沒什麼時間拍過程的照片!直接上完成圖!


參考影片

打完這些料理過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附上網路上的教學影片供大家參考,我盡量找跟我料理方式一樣的影片了唷!



麻油煎過後超香,整個廚房,不,連社區鄰居樓上樓下應該都聞到了!超級好吃的!

之前有分享過我的暖宮方法,麻油煎蛋也是偶爾吃,最近在做這道料理的時候想到可以記錄成一篇文章,也挺好的!我還在備孕路上努力中,希望以最自然的食補作為備孕的方法之一,一起加油!

我的文章延伸閱讀

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不同多囊症狀的治療方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瘦了8公斤~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為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改用半定量試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