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男人的一週養精壯陽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自從和老公搬出來住之後有了自己的廚房

開始我的料理之路
天天兩人世界讓我好想懷孕、增添新成員 
因為老公是日夜輪班的,看他體力不好,漸漸不敵當年勇了!
打算好好的利用這個廚房,天天煮菜給老公吃。

幫男人補身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養精食物
讓男人迅速補充體力和精蟲量
最常想到的養精食譜不外乎就是含鋅的海鮮料理了
但最近很火紅的瑪卡也讓我很感興趣
而且瑪卡片料理起來很簡單,今天就來分享我幫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吧!



7日壯陽養精食譜推薦如下:

星期一:天然偉哥 - 韭菜

常常聽長輩說以中醫食療來說韭菜可以補肝補腎,又稱「起陽草」,而且除了壯陽功效又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蔬菜,男女都很適合吃哦!

韭菜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等作用,適合有陽痿、早洩、遺精、多尿等病患食用,而韭菜不僅味道鮮美,也有豐富的營養,另外鈣、磷、鐵、維生素、胡蘿蔔素含量也很高,但陰虛火旺、臉常紅熱,及常手腳冰冷的人不宜多吃。


推薦菜色:鮮蚵韭菜蛋

鮮蚵韭菜蛋

作法:
1.鍋中倒一匙油,加入韭菜拌炒30秒
2.加入洗好的鮮蚵,輕輕拌勻
3.在倒入全蛋液,大火拌炒
4.加入茴香酒或米酒一小匙(請依個人口味自行調整)起鍋前加入鹽巴
5.盛盤享用


星期二:滋補開刀魚 - 鱸魚

鱸魚在中醫看來具有補肝腎、益筋骨以及化痰止咳的作用,適合體內缺乏銅元素的男人補充一下。為了快快有下一代,適時的幫男人補充鱸魚料理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鱸魚富含有中不少的銅元素,可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並參與多種物質代謝哦!


推薦菜色:清燉鱸魚蛤蜊湯

清燉鱸魚蛤蜊湯

作法:
1.蛤蜊事先加鹽吐沙
2.起一鍋水煮滾加入薑絲紅棗轉小火加鱸魚,煮15分鐘
3.加入蛤蜊、米酒、枸杞
4.蛤蜊煮開再加入適量鹽巴調味
5.盛盤享用

【彰化景點】隱藏版秘境。漢寶溼地。捲起褲管挖蛤仔(免費的)


星期三:祕魯人參 - 瑪卡

瑪卡是來自秘魯的一種藥用植物,又稱作祕魯人參,能夠有效提高精子數量和活躍能力,使男人射精強勁有力。感覺有個「人參」的稱號,頓時就高級起來了。

瑪卡有含較高量的鐵,蛋白質、胺基酸、礦物質
鋅、牛磺酸等成分能明顯對抗疲勞增強肌肉耐力抵抗運動性疲勞幫助堅固免疫系統提升機體抗病力對抗疲勞增強精力、體力。天然草本植物中的營養物質能提高男人性能力,使陰莖更壯碩更滾燙可以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恢復精力更是極少數通過藥物檢驗的合格的快速體力增強劑。

推薦菜色:瑪卡菇菇雞湯

瑪卡菇菇雞湯


作法:
1.先把雞肉用熱水川燙,備用
2.另起一鍋水煮開後,放入瑪卡切片,大火持續煮5~10分鐘,煮到香味散發
3.把川燙後的雞、鴻喜菇放入瑪卡湯裡熬煮至雞肉軟爛
4.起鍋前加入鹽巴調味
5.起鍋盛盤享用 

上網看了瑪卡料理的相關影片也學著做,瑪卡片煮起來有一種淡雅的味道,老公超級誇獎這道的,他說這湯可以常煮,吃起來淡淡的,不會像其他補湯吃完都會稍微上火,聽他誇成這樣,太開心了!

爆發男人精力、體力飆升的【瑪卡Maca菇菇雞湯】養精補腎料理#1


星期四:平價生猛海鮮 - 蝦子

蝦子就不用多說了,自古以來就是補精代表,記得去墾丁大街和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要去吃些現烤海鮮的攤位,身邊的朋友總是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真是令人害羞呀!

多吃蝦,是可以讓男人性能力超強的壯陽食療,通過壯陽飲食可以讓男人更自信!每一個男人都想擁有一個強壯的好身體,和充足的精力來滿足自己的性伴侶,同時性能力也是每一個男人的自信。男性吃蝦的話可以有補腎壯陽的作用,對於強壯身體有一定的好處,還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的作用和效果。

推薦菜色:鹹酥蝦

鹹酥蝦


作法:
1.將蝦子洗淨、蝦鬚剪掉,再把的蝦子用餐巾紙擦乾
2.起油鍋,約鍋子三分之一、開大火待油溫升高
3.油有點冒煙後把蝦子快速倒入、蓋上鍋蓋。等待30秒 ~ 1分鐘後撈起瀝油
4.另起一鍋,將蝦子、胡椒粉、鹽倒入、稍作拌炒
5.加入蔥末、蒜末一起拌炒10-20秒
6.盛盤享用


星期五:自古壯陽食補 - 羊肉

其實羊肉對於男女老幼都有補身的效果,冷冷的冬天喝上一碗暖暖的羊肉湯真的很滿足,且羊肉跟海鮮比起來是需要長期食用的,穩扎穩打地食補,對身體也是有長期的好處!

據《本草綱目》記載,羊肉具有「暖中補虛,開胃健力,滋腎氣,養肝明目,健脾健胃,補肺助氣」等功效。在寒冬,如果出現手足冰涼,尤其是女孩子,這就說明陽氣較弱,需要進補一些溫熱的食物,補腎增加陽氣來禦寒。


推薦菜色:麻油炒羊肉高麗菜

麻油炒羊肉高麗菜

作法:
1.枸杞以清水洗淨並瀝乾後加滾水浸泡;高麗菜洗淨瀝乾切小塊,以上備用。
2.熱鍋後,放入麻油及薑片爆炒,炒至薑片微捲
3.加入羊肉及米酒以中火炒至肉片散開表面變白。
4.再加入高麗菜炒至約八分熟並調味後,加入步驟1的枸杞及枸杞水略炒即可。
5.盛盤享用


星期六:海裡的牛奶 - 牡蠣

牡蠣又稱為「海裡的牛奶」,所含的營養成分非常多,像是蛋白質跟鋅的含量很高,而且吃了牡蠣料理,真的會感覺精神好很多,效果可說是非常明顯的一項食物。

牡蠣富含大量蛋白質和人體所缺的鋅。研究發現,鋅對男性器官與功能的發育至關重要。男性需要有足夠的鋅才利於精子的生存與活動,鋅更能阻止體內有害物質對精子細胞膜的氧化損傷。而一旦鋅缺乏則會使睪丸組織萎縮,精子生長異常及活力減弱;另一方面,會使男性的雄性激素水平明顯下降。同時,鋅能提高人的免疫力,達到強壯男性的目的。
牡蠣中含有豐富的鋅、鐵、磷、鈣等元素,以及優質蛋白質和糖類等多種維生素,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


推薦菜色:蒜蓉豆瓣牡蠣

蒜蓉豆瓣牡蠣


作法:
1.新鮮牡蠣沖洗後瀝乾水份(冷凍牡蠣連同包裝泡水解凍)
2.在微波的容器中倒入蒜末、辣豆瓣、醬油、一小匙水,攪拌均勻後維波30秒
3.將牡蠣放在盤中,灑上薄薄一層地瓜粉,靜置反潮(約5分鐘)
4.趁牡蠣靜置時燒一鍋水,水滾後立刻放入牡蠣並蓋上鍋蓋,關火悶1分鐘
5.將牡蠣撈起盛盤,再淋上蒜蓉豆瓣醬汁即可享用


星期日:夏吃一條鱔,冬吃一枝參 - 鱔魚

黃鱔又稱鱔魚,在中醫來看,具有補氣養血、溫陽健脾的功效。含有維生素A可以改善視力相關,體內的「鱔魚素」更有調節血糖的功能,老公愛吃魚,感覺鱔魚也是很棒的食補魚類哦!

含有較高的維生素A和蛋白質,維生素A對精子的生成、提高精子的活性具有良好效果。有研究顯示,如果男性體內維生素A嚴重不足,容易使精子受損,精子的活動能力也隨之減弱。
鱔肉中含蛋白質、脂肪,還含有磷、鈣、鐵等營養成分。專家表示,男性平日裡可多食用活潑生猛的鱔魚來補充有助於提高精子質量的維生素A。另外,專家還提出,鱔魚是男性最好的補腎壯陽食物,可以提高性能力。

推薦菜色:炒鱔魚

炒鱔魚

作法:
1.食材處理成:蔥段、蒜丁、辣椒片、洋蔥絲、薑片
2.起油鍋,放入薑片炒至焦黃後下蒜丁、洋蔥、蔥白,炒至香氣散發
3.加入鱔魚(不用洗)、醬油、胡椒粉,大火快炒
4.放入蔥綠,勾薄芡(可不做),起鍋前加入些許烏醋
5.盛盤享用



這就是我一周幫老公養精的壯陽食譜,提供給大家,也順便記錄下來,讓我不知道要煮什麼來補的時候可以來看看的養精食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瘦了8公斤~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改用半定量試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