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懷孕「暖宮」我所做的事,暖宮方法整理分享!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助孕的暖宮方法,中醫把脈說我子宮寒冷身體滿虛的,加上血液循環不是很好,只要一變冷我的手腳就開始冰冰的,連帶的月經血量也少少。

其實我一直有吃中藥調身體,可是這需要很持之以恆去把脈吃中藥,希望在我的後天努力下讓子宮變溫暖~多囊的要是能懷孕真的是得來不易,一定要讓我的內膜夠厚受精卵才容易著床,關於養宮這點我必須好好把關!


、生薑+紅糖水
每天都會喝一杯,生薑驅寒除濕、利水消腫,紅糖對女生好又可以養血,喝完身體會熱熱的,比較不怕冷。



、暖宮穴位
這三個穴位對女生很有幫助,可以調解子宮收縮、促進氣血循環、調經助孕,尤其是會經痛的女生可以多按

三陰交-腳踝內側凸起,向上約四指寬的地方就能找到這穴位

血海- 大腿內側,膝蓋骨上凹陷處,按下去會酸酸的



3、助孕營養品-倍韻養暖組
雖然平常我吃得很健康,但是有些營養素不是一般食材就能攝取的到,這組養暖組有黑豆、精氨酸都對女生內膜有幫助,鹿茸對我這種手腳冰冷的女生很需要。


、艾草泡腳
這是我同事跟我分享的,到中藥房艾草回來,煮滾後再加入冷水調配你接受的溫度,泡20-30分鐘就好不要泡太久。

、麻油煎蛋
每天早餐吃一份麻油煎蛋,可以調經,白帶。我吃了幾次,朋友最近吃了幾個月又加上吃排卵藥懷孕了呢!有些人還會加鴨舌紅但聽說那種草苦苦的我不敢嘗試。
、自製暖暖包
找一隻乾淨不要的襪子,放入紅豆(黃豆、玄米都可以),放進微波爐加溫大概1分鐘,大約可以維持40-50分鐘,重微波爐拿出來的時候要注意溫度,太熱的話要記得用毛巾包住。

、縮缸運動
這是我睡前一定會做的運動~
躺在床上抬高臀部,同時收縮會陰部肌肉,然後放下臀部,放鬆會陰部肌肉,反覆做20次。
除了可以提臀還可以鍛鍊腹部的力量,才能抓得住受精卵。


不熬夜,早睡
熬夜會擾亂生理系統還有內分泌,所以晚上10點一定會躺平在床上,加上看著書很快就入眠了。

寒性食物不吃,多吃溫熱食物
如果你是熱性體質的人,適合多吃寒涼性蔬菜
寒性體質的人(我),適合多吃溫熱性蔬菜
平性蔬菜則適合各種體質的人,以下是溫熱食物 :


水果類 : 龍眼、杏仁、桃子、荔枝、櫻桃、橄欖、金棗、蕃石榴、榴槤

蔬菜 : 南瓜、蔥、韭菜、生薑、洋蔥、糯米、茼篙、芫荽、茴香、九層塔、大蒜、辣椒、胡椒、芥末


中藥類 : 山楂、酒、醋、栗子、核桃、當歸、人參、黃耆、四物湯、十全大補湯


不知道怎麼看判斷燥熱還是寒性體質的可以看這篇
http://blog.xuite.net/siukit/siukitinca/6295937 
網友分享不同的暖宮方法
子宮好怕冷,10大暖宮方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我瘦了8公斤~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改用半定量試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