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地獄《與神同行》神的審判!

與神同行真的是一部會讓你對於往後人生
多少會有一點警惕的電影

話說~好久沒看韓國片了
總覺得韓國片都是以戀愛導向的題材出發
富家公子哥與平凡俗妹的故事最常見的題材
隨著年紀漸漸的就不愛看這題材
記上次的屍速列車後開始對韓國片有所改觀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
看電影看到老公先比我快流淚

而且哭的還比我慘 
總結~天地重孝孝當先,百善即是孝為先
人都會犯錯,但勇於面對自己的錯並且時時反省自我
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在世做的事情不要等死後才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去實踐
另外,關於死後的世界
我一直是相信的,人還是要善良的活著!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老公要帶我看這部
原來這是他追的其中一部漫畫
期待下集即將出現屍速列車裡的大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我瘦了8公斤~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改用半定量試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