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困擾》固定清痘痘粉刺~ 很傷荷包


我以前是不長痘痘的人
高中的時候同學還很羨慕我皮膚好好
但自從我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後
我的粉刺漲不停,只要兩個禮拜沒清粉刺
就會開始長出膿皰的痘痘。


剛開始發病的時候我的額頭及臉頰很多膿泡的痘痘

吃了三個月的中藥調理
這中間我枕套常換、洗臉後不用毛巾用衛生紙擦拭 
但是都沒好轉...
於是我開始找皮膚科,總共換了三間
在吃抗生素+擦藥的情況下有比以前狀況好

後來我開始走上清粉刺之路

思考是不是我的保養品出了問題
所以把有功效美白特潤的保養品都丟掉
改用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
面膜也都用補水的而已,不太敢亂擦


這是我剛清完粉刺的臉
非常可怕,但是隔天這些紅腫就不見了
該慶幸的是我的痘痘真的有比以前好很多
但只要不乖乖清粉刺又都長出來
很傷荷包,也很治標不至本
但我現在還找不出到底該怎麼治療
希望最近開始運動減肥,能讓我的粉刺減緩生長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瘦了8公斤~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為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改用半定量試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