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影評【獵殺星期一】




大推《獵殺星期一》!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只能說歐蜜‧ 瑞佩斯太厲害了
沒有拍到精神分裂很神奇阿~


讓我聯想到《分裂》
只不過是七個人共用一個身分
而不是七個人格共用一個身體

本來沒有特別期待,結果好看到不行

主要描述糧食問題和人口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因此國家嚴格控管人口
實行一胎化政策
人民對抗社會體制 反烏托邦的題材


中間的姊妹情誼也令人動容
符合時事有反思
不過這部片的最後人口問題其實無法解決
看似美好的未來
現實層面依舊沒有說明
掌權者說的好
他只是把大家不敢做的是做出來
不敢背的責任酖起來
只是手段沒有人性




如果問我最想當哪個姊妹,我最想當星期六!
除了不用上班外,它的造型及個性是我最喜歡的

人類 ×資源×環境值得我們好好省思
是部融合了科幻、動作、懸疑,拍得很到位好看
 劇情高潮迭起毫無冷場,去電影院看我覺得很可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瘦了8公斤~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為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改用半定量試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