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隱藏版秘境。漢寶溼地。捲起褲管挖蛤仔(免費的)

結束了早上百果山探索樂園行程,吃完阿璋肉圓
查好潮汐確定退潮時間,我們就直接來的了漢寶溼地
這個行程是我老公指定要來的行程
我的內心真的是掙扎很久
很熱、很曬又要碰沙我不喜歡 


一到漢寶溼地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都聚集在這
帶著小朋友來挖的人也不少
我跟我老公都沒挖過,看到大家裝備都好齊全
蛤仔耙、桶子、折疊椅、遮陽帽樣樣都來
我們一個都沒有,只有塑膠袋


然後我這個公主很怕沙子卡到我的指甲,一開始用塑膠袋隔著挖,但用到最後水還是進到我的手裡,沙子也是,總共換了兩個塑膠袋最後放棄改用腳挖


真的沒挖幾下就有蛤仔,挖到後面的心得,千萬不要這裡挖到就換地方挖,蛤仔好戲上群居的生物,通常這裡挖到再繼續挖就會又有,有時候還會一次挖到兩三顆,所以我們都抱著滅它九族的心態,挖得乾淨溜溜再換陣地

這是我們兩個小時的戰績,收穫滿滿 
原本很抗拒來漢寶溼地,沒想到在挖的過程中找到快感
越挖越起勁,下次一定要裝備齊全再來一次 

這裡沒廁所,也沒有水和攤販
記得一定要裝桶水帶來這裡洗手腳用
我們都沒帶只用濕紙巾稍微清潔,很髒
來這挖蛤蜊的,有許多是當地居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瘦了8公斤~多囊減肥成功心得(飲食清單)

為老公設計的「一周養精食譜」 ,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

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改用半定量試紙)